5名俄公民斯里兰卡涉嫌信用卡诈骗被捕

2012年11月19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斯里兰卡警方从5名被控涉嫌诈骗罪的俄罗斯公民手中收缴了250张假的信用卡。这一消息是斯里兰卡警方犯罪侦查部门向俄新社透露的。

据新华社早前报道,斯里兰卡警方周日发布消息说,5名俄罗斯公民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逮捕。据悉,被捕的俄公民与同伙在越南和柬埔寨从事非法交易。

警方还透露,这5名俄公民是在斯里兰卡西部的科伦坡市被捕的。

早前有报道说,被捕期间警方搜查出各种用来进行信用卡诈骗的仪器和设备,包括数台笔记本电脑。警方还证实,这个信用卡诈骗团伙已经成功从当地银行提款机提取了2.5万美元。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