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勇士飞行队战机珠海航展出故障 未造成人员伤亡

2012年11月15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珠海航展代表向俄新社透露,参加2012年中国国际航展的“俄罗斯勇士”飞行队五架战机中的一架在完成飞行表演时出现故障,飞机安全着陆,无人受伤。

据该代表表示,“飞机着陆后发现一个系统被损坏。相应零部件近期将运抵。如果明日中午前故障未能顺利清除,‘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的其余四架战机也会毫无问题的完成表演节目”。

该代表强调,“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在珠海上空完美地展示了一系列复杂特技表演,引来中国观众的阵阵喝彩。

他还表示,“飞行员们的表演无懈可击,设备出现小故障的事情在任何飞行表演秀上都会发生”。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