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企业珠海航展签署航空发动机大修合同

2012年11月15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联合发动机制造集团公司(隶属于国防工业综合体)旗下的圣彼得堡克里莫夫公司在珠海与中国天利航空科技实业公司(China Taly Aviation)签署了一系列协议。

联合发动机制造集团公司发言人向记者表示,协议涉及在中国境内对克里莫夫公司此前对华供应的航空发动机进行授权大修,包括TB3-117和BK-2500型发动机。

克里莫夫公司将提供发动机修理和维护的工艺设计支持。合同金额没有透露。

克里莫夫公司常务董事亚历山大•瓦塔金在签署协议后表示,这些协议是与中方开展合作的第一步,将有助于拓展俄罗斯航空技术设备对华供应规模。

瓦塔金说:"我们准备在签署合同的同时拓展在华业务,包括在中国境内实现零配件生产的本地化。"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