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人机首秀珠海航展 售价远低于美国同类产品

2012年11月15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据中国当地媒体14日报道,中国首次向公众展示“翼龙”无人机,每架售价不到100万美元,远低于美国和以色列的同类型产品。

成都611航空制造科研所的专家从2005年开始研制“翼龙”无人机,2008年进行了首次飞行试验,但在此之前仅向公众展示过缩小的模型,此次在第九届珠海航展上观众才得以一睹“翼龙”无人机真机的风采。

据悉,“翼龙”无人机已经“成功进军国际市场”,但细节尚未透露。据中方表示,“翼龙”为军民两用无人机,除可执行侦查和战斗任务外,“翼龙”还可用于救灾防险和地质勘探。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