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运动受伤很常见 普京健康不存在严重问题

2012年11月15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俄总统普京的健康没有任何严重问题。

两周前一系列媒体报道,普京健康出现问题。记者们称,原因是驾驶三角滑翔机为群鹤引路导致旧伤恶化,暂停出国访问。佩斯科夫驳斥了这些消息,他表示,普京自我感觉良好,背部疼痛是练柔道的影响。

在梅德韦杰夫访问芬兰前一名芬兰记者请他评论涉及普京健康的谣言。

梅德韦杰夫回答说:“我可不是大夫。”

但记者再次追问。

梅德韦杰夫说:“每个人都有权利保护自己的健康。我告诉您:有人问我,作总统或者总理是不是很难?我说:很难。为了让自己保持健康,不得不大量从事体育运动。普京也是一样,为了保持健康,他也大量从事体育运动。因此他活的很健康,而且感谢上帝,他一切正常。”

记者进一步问到:“也就是说,这不是什么重伤?”

梅德韦杰夫强调:“没什么严重问题。我们中的每个人都有些小问题,我们不得不处理。”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