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家俄企参加珠海航展 俄航空军工产品重装亮相

2012年11月14日
【 字号:

扫一扫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驾驶歼-10进行特技飞行表演拉开了广东珠海中国航空航天国际博览会的序幕。“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队的精彩表演也同样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在大约40分钟的表演中,俄罗斯飞行员驾驶5架苏-27完成了小组、双驾和单驾特技表演。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内,“俄罗斯勇士”飞行队将每天为观众呈现两场精彩表演。


据悉,全世界主要航空航天厂商均参加本届展会,其中包括来自俄罗斯的约30家企业。俄罗斯企业展示了包括苏-35多功能歼击机、苏-32 前线轰炸机和苏霍伊超级100型支线客机在内的多项航空军工成果。此外,观众还可以亲眼目睹新一代轻型多目标直升机“安萨特”、“Ka-226T”以及世界上最大重型直升机米-26T的真容。


本次航展是1996年首次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将有90多件展品产品展出。展览将持续到11月18日。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