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航空领域合作以直升机和发动机为主 暂不涉及民用飞机

2012年11月14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战略与技术分析中心专家卡申表示,目前俄罗斯对华航空技术出口以直升机和飞机发动机为主。 

目前正在珠海参加2012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卡申在接受俄新社记者采访时指出,短时期内俄罗斯对华供应民用飞机方面签署大宗合同的可能性不大,俄罗斯对华航空技术出口暂时以直升机和飞机发动机为主。 

他进一步指出,在直升机出口方面,俄罗斯主要向中国出口米-171与卡-32全天候侦察、运输多用途直升机。 

卡申还透露说,代表俄罗斯参加本届航展的除了各大飞机制造企业外,还包括众多零件生产商,甚至冶金领域的公司。 

他还表示,俄罗斯参展公司高度评价中国航空制造市场的前景,认为中国市场不论是在军用还是民用领域的潜力都不容小觑。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