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霍伊公司珠海航展收获多 2013年拟对外供应30余架SSJ-100

2012年11月14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苏霍伊民用飞机公司负责客户工作的高级副总裁伊戈尔·瑟尔佐夫向俄新社表示,计划2013年向数家航空公司供应30余架新型苏霍伊-100超级喷气式飞机(SSJ-100)。 

瑟尔佐夫在13日开幕的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China Airshow-2012)上说:“2012年底前我们将向客户供应约20架苏霍伊-100超级喷气式飞机,计划2013年交付30余架超级喷气式飞机。”

他表示,我们计划在2012年底至2013年初向印度尼西亚天空航空公司(Sky Aviation)、老挝中央航空公司(Lao Central)、墨西哥Interjet航空公司和俄罗斯雅库特航空公司供应SSJ-100飞机。 

俄罗斯首次在中国航展上展出苏霍伊-100超级喷气式飞机。 

Sukhoi Superjet-100是新一代98座支线飞机,由苏霍伊民用航空公司研制生产,阿莱尼亚·马基(ALENIA AERMACCHI)公司也参与了这项工作。飞机2008年5月19日进行了首飞。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