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企业磋商联合开发宽体飞机可行性

2012年11月14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人士在中国最大航展“China Airshow-2012”上对俄新社表示,该公司和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AC)磋商联合开发宽体飞机的可能性问题。 

他说:“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和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正在分析开发宽体飞机的可能性,考虑开发最多300个座位飞机所需的技术。谈论更具体协议目前还为时过早。”

俄联合航空制造公司指出,中国是亚太地区市场的主要动力,未来20年中国航空的年均客运量增幅估计为7%,这是世界第一位。该公司资料表明,2031年前中国的航空运输市场规模将超过目前的佼佼者美国。 

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估计,2031年前中国对60-120个座位飞机的需求约为700架。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在这个领域的有前景飞机能占据达到8%的市场份额。 

与此同时,中国需求量最大的将是140-220个座的窄体飞机。中国是世界上对这种飞机需求最大的用户之一。 

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目前正在这个领域开发有前景的MS-21系列,这种飞机已经在航展上展出。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