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第五次峰会将于2013年3月在南非杜尔班举行

2012年11月13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俄罗斯外交部网站12日在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同南非外长恩科阿纳·马沙巴内会晤后发布的消息中说,金砖国家(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共和国)领导人第五次峰会将于2013年3月在杜尔班市举行。

消息中指出:“关于2013年3月的金砖国家杜尔班峰会,拉夫罗夫和恩科阿纳·马沙巴内指出俄罗斯同南非在这一联合体内的伙伴关系正在加速。”

俄罗斯外交部补充说,两国外长对俄罗斯和南非的协作动态表示满意,“双方指出彼此正在努力增进两国间的政治、经贸、文化、人文联系”。

金砖国家第四次峰会2012年3月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代表俄罗斯参会。金砖国家指的是五个迅猛发展的发展中国家组成的国家集团,它们分别是: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共和国。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