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领域订单总额超110亿美元 占出口总规模30%

2012年11月13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空军司司长谢尔盖·科尔涅夫在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在空军领域的订单总额目前超过110亿美元

11月13日在中国珠海开幕的国际航展“Airshow China - 2012”上,科尔涅夫率领俄企业代表团。

他说:“空军方面的订单总数为112亿美元,这约占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截止到今天为止拥有的合同总额的30%。”

他称,与此同时,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向外国订购方出口飞机(飞机和直升机),价值42亿美元,这约占整个出口的40%。他说:“今年底这个数字将增加。”

他指出:“很明显,这是个非常迅速增长的指数,在执行一部分合同的同时签署新合同,因此订单总数在不断变化。”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