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任防长将于11月下旬访华 双方或签署相关备忘录

2012年11月13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0437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国防部长新闻秘书伊琳娜·科瓦利丘克中校周一在莫斯科对记者称,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11月20-21日将正式访问中国,参加俄中军事技术合作政府间混合委员会第17次会议。

今年11月举行两国间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例行会议的决定去年在莫斯科举行的上一次会议上作出。

科瓦利丘克说:“即将对中国进行的访问表明,国防部新领导层方针的连续性,进一步发展与中国军事和军事技术合作以及加强两国武装力量友好关系。”

她补充说,委员会会议期间双方将总结俄中一年来的军事技术合作成果,并确定继续发展这个领域相互协作的优先任务。

会议结束后计划签署相关备忘录。

该委员会根据俄中政府间1992年11月24日签署的军事技术合作协议成立。委员会每年召开一次会议,轮流在莫斯科北京举行。委员会成员由两国政府相关法令确认。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