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对克里姆林宫估价500亿美元 严重低于埃菲尔铁塔伦敦塔等价值

2012年11月10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商务网站BFM.ru今天写道,专家估计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价值500亿美元,比埃菲尔铁塔、伦敦塔和罗马斗兽场便宜10倍。

“Aphill”咨询集团对莫斯科克里姆林宫进行了估价,结果得出500亿美元。不过专家们相信,这个价格被严重低估。目前一些专家认为,莫斯科文化历史遗产无价,另一些专家积极计算。甚至不得不制定专门办法,根据这种办法计算过各种建筑物、土地的价格,同时最主要的还有年代。

该集团商业和资产估值部门经理亚历山大·维索夫向俄罗斯商业电台(Bussiness-FM)表示:“我们取的是最贵商业不动产的平均价格、特维尔街、阿尔巴特街商业区,随后我们借助于各种参考资料寻找克里姆林宫的建筑面积。之后我们计算出我们得出的价格,然后引入文化古迹的系数,我们还考虑了旅游因素。”

西方专家还在8月份就为自己的古迹估了价。伦敦塔价值900亿美元,罗马斗兽场估价超过1100亿美元,圣家族大教堂的价值也大致如此。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