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贸银行私有化进程加快 政府将于投资者洽谈相关事宜

2012年11月8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第一副总理伊戈尔·舒瓦洛夫向记者表示,俄罗斯政府准备与投资商就对外贸易银行(VTB)2013年私有化的股份数量进行洽谈。

他说:"我们准备与投资商就私有化规模进行洽谈。"

俄罗斯政府于2012年6月批准的私有化计划规定在2013年底前出售外贸银行的25%减1股股份,同时计划在2016年前实现银行股份的完全资有化。

外贸银行首批10%国有股份于2011年2月出售,为国库带来957亿卢布的收入。目前国家持有银行75.5%股份。外贸银行计划于2013年春进行第二批国有股份的私有化。银行行长安德烈·科斯京表示,银行或发行总额不少于20亿美元的股票。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