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普京锻炼受伤但感觉正常 某些行程相应调整

2012年11月7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再度表示,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自我感觉正常,媒体所报道的普京背部疼痛是练习柔道的后果。 

佩斯科夫说,如果您还记得,普京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时连走路都疼,他确实有痛感。他曾经同重量级远高于自己的散打伙伴一起练习柔道。现在一切正常了。 

在回答普京是否在榻榻米上受伤的问题时,佩斯科夫回答说,经常从事体育锻炼的人在锻炼时出点意外是常有的事。 

在谈到普京行程中断时,佩斯科夫解释说,这是日程表所致。他说:“某些行程因为需要更仔细的研究而被延期,某些行程被推迟。”

他补充说,此外某些行程被合并。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