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财长中央行行长会晤墨西哥 讨论保持世界经济增长问题

2012年11月7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财长部长安东·西卢阿诺夫在墨西哥城召开的G20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晤结束后对记者表示,俄罗斯和中国认为,为了世界经济增长,谈论软化本国财政政策为时过早。

发达国家金融领袖在会谈中表示,在世界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下,有盈余的国家应该推行更加软化的财政政策,增加开支,这能导致需求增加并对世界经济产生良好影响。

他说:“我们赞同的是:对我们来说,增加联邦预算开支不可接受,因为恰恰相反,我们通过了限制我们开支的预算规则。”他指出,俄罗斯更重要的任务是减少预算对石油天然气的依赖性。

他强调:“俄罗斯在这方面无法参与提出的那些建议。”

他表示,中国也持类似立场。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