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俄罗斯支持核不扩散条约 俄美应承担特殊责任

2012年11月7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亚欧峰会全体会议上发言表示,俄罗斯和美国在采取措施缩减核武器方面承担特殊责任。

他说:“这些措施把我们推到边缘,这时候需要的不仅是俄罗斯和美国的努力,还需要所有拥有核潜力国家的努力。同时必须考虑那些拥有核计划、但目前拒绝参与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国家。”

梅德韦杰夫欢迎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又一个进程。在谈到不扩散问题时,他表示:“俄罗斯的根据是必须支持不扩散核武器条约。”

他说,2010年会议是这方面的风向标。他表示:“我们也欢迎这个条约的又一个评述过程。”

他指出:“考虑影响战略稳定的各种国际安全因素应该是必要的。”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