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俄罗斯超级英雄 参加万圣节盛大派对

2012年11月1日
【 字号:
万圣节来临,《俄中评论》邀请您化身为神奇动漫世界中的俄罗斯人物,与朋友一起欢度节日。
http://tsrus.cn/450495

扫一扫

点击放大 黑寡妇。制图者:Natalia Mikhailenko

黑寡妇

代号为“娜塔莎”的纳塔利娅·罗曼诺娃(Natalia Romanova)最初以苏联间谍的形象出现。她是超级英雄钢铁侠的敌人,后来叛逃至美国,成为虚构间谍组织“神盾”的成员,之后也成为超级英雄团队“复仇者联盟”的成员。

装备

黑寡妇使用的装备起初由苏联科学家和技术人员发明,后来经过“神盾”组织的科研人员改进。她通常会佩戴造型别致的手镯,并能发射黑寡妇之吻,即高达3万伏的静电炸弹。

服装

她佩戴装有金属盘的腰带,一些盘中内有塑料炸药,而另一些则用来收纳其他装备。她的服装由合成弹力面料制成,手指和脚配备微型吸盘,使她能够附着在墙壁和天花板上。

头发

传说中有一头猩红色头发的黑寡妇被漫画购买指南评委第31为最性感的漫画女性形象。顺便说一下,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甚至在没有得到这一角色之前就将头发染成红色,因为她十分渴望出演这一角色。

点击放大 鞭索。制图者:Natalia Mikhailenko

 

鞭索

电气工程师安东·凡科(Anton Vanko)与家人住在俄罗斯沃尔斯托克,那里是寻求脱离俄罗斯兰邦的抵抗运动成员的基地。之后,他与许多其他超级恶人被麦克斯·弗里(Max Fury)招募为影子议会的成员,化身为罪恶大师。

服装

凡科在对自己的村庄发动攻击创建自己的军备时,借助于反向工程学对钢铁侠16号铠甲进行了分析。

装备

鞭索配备一套盔甲,手腕内装备了两条能量鞭子。鞭子的威力强大,能够劈开金属楼梯,并能大规模减少炮火的猛烈攻击。

能力

鞭索是具备高超技能的运动员,对机器人技术有深入的了解,能够从被摧毁的斯塔克公司的技术产品中制作自己的装备。

作者:亚历山大·帕诺夫(Alexandr Pan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