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俄罗斯地铁建设总量占据世界前两位

2012年11月1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莫斯科负责城市建筑政策和建设问题的副市长马拉特·胡斯努林周三在首都综合体建设会议上表示,莫斯科地铁建设总量仅次于中国位居世界第二位。

胡斯努林解释道,“我们曾表示要修建150公里的地铁线,70多个地铁站和15个机车库,要完成这个指标需要制定全市建设规划,举行公众听证会,同社会各界仔细研究这些问题”。

胡斯努林表示,2013年以前参与地铁建设的建筑工人数应从1.58万增加至3万。

胡斯努林指出,今年莫斯科市政府打算交付3个地铁站和8.5公里地铁路线,2013年根据计划必须超过莫斯科现有的建设水平,建设14多公里地铁路线,交付使用7个地铁站。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