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与俄西布尔旗下橡胶厂签署收购计划 协议已获两国监管部门批准

2012年11月1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Sinopec,中石化)计划收购“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合成橡胶厂”(隶属于西伯利亚-乌拉尔油气化工股份公司/SIBUR,西布尔公司/)25%加1股股份。

俄罗斯气体加工和石化公司西布尔公司总经理德米特里·科诺夫和中石化公司总裁王天普出席了相关协议的签订议式。交易需要获得俄中两国监管机构的批准。

此前双方签署了一份关于在克市橡胶厂基础上成立丁腈橡胶生产合资企业的合作协议。成立合资企业后股东将审议将丁腈橡胶年产能从4.25万吨提高至5.6万吨的可能性。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