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登陆美国造成巨大破坏 俄旅游署提醒在美俄公民注意人身安全

2012年10月31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联邦旅游署网站公布的消息中指出,联邦旅游署周二提醒身处飓风“桑迪”美国受灾区的俄罗斯游客要格外谨慎,尽量避免使用车辆交通工具,不要离开建筑物。

在此之前,飓风“桑迪”已光顾加勒比海的国家,造成60多人遇难,周二凌晨登陆美国东海岸,减弱为风暴。不过,飓风强度形式上的变化并不代表它的危险度降低,其风速并未减弱,时速达到每小时135公里。截至目前,飓风“桑迪”已致美国和加拿大至少16人死亡。纽约5位市民在飓风中丧命,新泽西市的市民,以及马里兰州、宾夕法尼亚州、康涅狄格和加拿大多伦多的数名市民也因此丧命。主要原因是被飓风吹落的树木、路牌、广告牌击中。目前,美国大约500多万人断电。纽约大面积被淹没,市内某地区的水位上升将近4米,至少7个城市地铁隧道被淹没,公交系统几乎完全瘫痪。此外,飓风还引发航空交通混乱,导致约1.5万个航班被取消。

此外该署还表示,若出现紧急情况俄罗斯人可通过电邮或电话与俄驻美大使馆值班人员取得联系。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