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举办博主论坛 官员建议网民不要夸大网络监管负面效果

2012年10月30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联邦通讯与大众传媒部部长尼古拉·尼基富罗夫周一表示,国家希望发展俄罗斯的互联网,因此不应戏剧化一些关于限制互联网访问、关闭一些网络资源和无限网设限等等建议。

尼基富罗夫在俄新社举办的博主论坛上表示,“我是不会戏剧化所有关于限制、关闭等等这些建议”。

与此同时,尼基富罗夫请求博主们不要过度夸大有关这方面的信息。

尼基富罗夫指出,“可能会有很多的不同建议。但请不要宣扬只凭护照才可访问互联网,要关闭和撤销各地无线网络等等。各地必须有一个合理的链接”。

尼基富罗夫表示,某个人的构想到真正用法律体现出来需要一个极其漫长的过程,期间需要进行各种协商和讨论等。

博主论坛29日在俄新社举办,由博客网站LiveJournal出资支持,来自俄罗斯和独联体其他国家50个地区的约200名博主在非正式的气氛中探讨博客界对整个社会和个别人生活的影响。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