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博主梅德韦杰夫与网友热烈探讨论坛互动话题

2012年10月30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向在俄新社举办的博主论坛与会者致欢迎辞时指出,博主用具体的事例和情绪化的意见对新闻进行补充,帮助人们解决问题。 

俄罗斯通信与大众传播部部长尼古拉·尼基福罗夫在活动上致欢迎辞时说:“你们的博文常常先于媒体和通讯社,用具体的事例和情绪化的意见补充热点新闻,形成社会舆论。”

梅德韦杰夫指出,他本人使用推特(Twitter)、脸书(Facebook)、LiveJournal和其他网络资源,希望博主们在论坛上展开有趣的讨论。 

博主论坛29日在俄新社举办,由博客网站LiveJournal出资支持,来自俄罗斯和独联体其他国家50个地区的约200名博主在非正式的气氛中探讨博客界对整个社会和个别人生活的影响。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