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进军中亚市场 将为乌兹别克斯坦开发高端电子产品

2012年10月30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ZTE)发言人向俄新社表示,公司将于2012年11月开始在乌兹别克斯坦生产智能手机。

据中兴公司消息人士透露:“公司准备在乌生产功能广泛、价格为大部分消费者所接受的手机。这样一来,此前只有商人和富人能够使用到的功能在乌兹别克斯坦得到普及。”

为落实该项目,中兴与中乌合资企业鹏盛公司在乌兹别克斯坦注册成立了UZTE公司。公司项目还包括开发生产平板电脑和互联网机顶盒。

UZTE公司位于鹏盛公司于2011年在乌兹别克斯坦中部锡尔河州建造的工业园区,年设计生产能力为5000件。项目投资额尚未披露。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