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开放天空条约》加强相互信任原则 俄军事监察员将在法上空观察飞行

2012年10月29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国防部官员向记者透露,俄军事监察员将在国际《开放天空条约》框架内在法国领空进行观察飞行。

这名官员说:"在实施《开放天空条约》框架内,从10月28日至31日,俄罗斯监察员将乘坐安-30B飞机在法国上空进行观察飞行"。

他指出,飞机将从奥尔良-布里西机场起飞,并根据事先商定的路线飞行,此次飞行里程为2078公里。

他还说:"在2012年这次是俄方在条约签约国境内进行的第34次观察飞行"。

他表示,飞行期间俄罗斯和法国的专家将共同利用设备和观测系统进行观察。

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27个成员国1992年在赫尔辛基签署《开放天空条约》(Open Skies),其目的是加强相互理解和信任,并向所有缔约国提供公开搜集引起其担忧国家的武装力量和军事活动信息的机会。目前该条约有34个缔约国,俄罗斯2001年5月26日批准了这个条约。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