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斋节叙反对派撕毁停战协议 俄谴责西方国家不作为

2012年10月28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外交部副部长加季洛夫认为,叙利亚反对派违反了在穆斯林古尔邦节期间停战的协定,打算继续武装行动。

 

加季洛夫27日在其推特微博(Twitter)上写道:“西方人再次放弃了在联合国安理会对大马士革恐怖袭击进行谴责,而反对派则撕毁了停战协定。反对派继续暴力的方针显而易见。”

 

叙利亚武装部队总司令部周四宣布10月26日至29日古尔邦节期间在全国各地停止军事行动。然而叙利亚的一些反对派团体表示不打算遵守停战协定。叙政府均则表示,虽然遵守停战协议,但不得不对武装分子的袭击进行反击。

 

俄罗斯代表团27日提议联合国安理会对大马士革26日发生的爆炸事件进行谴责,但遭到驳回。

 

自叙利亚于去年3月份发生反政府抗议活动以来,该国冲突已步入第19个月。据联合国资料表明,死亡人数超过3万。叙利亚当局表示,他们遭遇的是有外援的武装分子。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