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在莫斯科举行非法计划 俄俄反对派知名代表被捕

2012年10月27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莫斯科内务总局新闻处代表向俄新社透露,俄罗斯知名反对派代表乌达利佐夫、纳瓦利内与亚申27日因违反社会秩序在莫斯科市中心被扣留。

 

该名代表说:“乌达利佐夫、纳瓦利内与亚申因违反社会秩序被警方人员扣留,他们将被送至警局,并进一步研究追究他们行政责任的问题。”

 

他指出,将在研究视频资料后确定按哪些条款给他们的行为定性。

 

莫斯科市中心27日举行了一系列支持政治犯的集会活动。

 

此前有消息称,乌达利佐夫是在其支持者与记者陪同行进的过程中被警方扣留的。

 

俄侦查委员会27日指控乌达利佐夫策划大规模骚乱,目前他已被采取具结不离居住地的强制性措施。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