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国际金融中心需国际合作 梅德韦杰夫建议简化外籍人士入境手续

2012年10月25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认为,俄罗斯在建立国际金融中心过程中需要在简化外国人(包括商业代表和科学文化代表)入境手续方面继续努力。

梅德韦杰夫在俄罗斯发展国际金融中心会议上说:"该项目的主要任务之一是发展金融市场基础设施,当然还要发展金融中心莫斯科的社会和商业基础设施。我们需要在简化外国人入境手续方面继续努力,尤其是简化来俄工作的高技能人才的入境手续,例如那些到高校任教、参与科学、文化和医疗机构科研项目的外籍人才。"

总理表示,需要设法缓解外国人在莫斯科的生活压力。他还表示:"为他们创造舒适的环境。"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