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吉安全部门联手出击 取缔跨国运毒通道

2012年10月25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安全总局新闻局周三表示,该局和俄联邦安全总局在联合特别行动时取缔一条非法运输硬毒品的国际渠道。

新闻局的消息中指出,“国家安全总局和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的工作人员取缔一条从塔吉克斯坦经吉国向俄运输毒品的国际渠道。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转运一批毒品时,逮捕了一名1980年出生的塔吉克斯坦公民,在其身上发现并查获4公斤海洛因和6公斤大麻”。

通过吉尔吉斯斯坦境内运送毒品的路线是世界上最大的毒品运输渠道之一,被称为“北方之路”,经该渠道阿富汗所产的硬毒品通过中亚流入俄罗斯、中国和欧洲。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