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旅游论坛滨海边疆区开幕 重点为培养领导型人才

2012年10月17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 滨海边疆区政府表示,第五届俄中旅游论坛开幕式周二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此次论坛的目的是为旅游业培养领导人才。

消息中指出,“前来出席符拉迪沃斯托克旅游论坛的有俄联邦旅游署、俄罗斯文化部、中国国家旅游局以及为旅游业培养领导人才的俄中主要大学的代表们”。

据滨海边疆区政府消息,在论坛框架内还将举办一系列展示俄中旅游合作潜力的推介会。部分推介会周一已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

消息中指出,“论坛开幕仪式将于10月16日在俄罗斯岛远东联邦大学校园举行。全体会议结束后,论坛参会者们将展开专题会议”。

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包括俄联邦旅游署、中国国家旅游局、滨海边疆区政府及远东联邦大学。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