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布莱曼收到俄航天署答复 着手准备飞往国际空间站

2012年10月11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英国歌手沙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将以航天游客身份飞往国际空间站。 

她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打算参加航天飞行,不久前我收到俄罗斯联邦航天署的答复,说我可以开始为飞行作准备,俄航天署和国际空间站伙伴将于近期敲定有关细节。”

布莱曼是流行歌手。她在投身演艺生涯的最初是舞者,随后凭音乐剧《猫》和《歌剧寐影》走红。布莱曼在全世界范围内一共售出3000多万张CD和DVD,她于1992年和1998年两次应邀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演唱。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