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气公司加快东进步伐 对亚太将加大供气数量

2012年10月9日
【 字号:
日前,在2012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四季度进度计划实施会议上,公司董事会主席阿列克谢•米勒(Aleksey Miller)表示,公司将加快实施东部天然气计划。如此一来,未来几年内,俄气公司对亚太地区天然气的供应将会超过对欧洲市场的数量。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阿列克谢•米勒表示,公司将加快实施东部天然气计划。图片来源:AP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阿列克谢•米勒表示,公司将加快实施东部天然气计划。图片来源:AP
http://tsrus.cn/447445

扫一扫

这位天然气垄断的巨头说,“东部天然气计划是我们的优先项目,公司正在积极予以实施。但由于亚太地区对天然气的需求日益增长,我们决定采取措施大大加快实施该计划。”据他透露,基于东方天然气计划的实施,俄气公司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建设一家液化天然气(LPG)厂。公司还计划铺设通往韩国的天然气管道。

在俄罗斯将形成几个新的天然气开采中心,雅库茨克可望成为其中最大的一个。它的C1+C2级天然气储量为1.3万亿立方米(其中C1级为6311亿立方米),可开采的石油和凝析油储量为7940万吨。

早在今年九月初,米勒就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的APEC峰会上表示,未来几年内,俄气公司在亚太市场天然气的供应将会超过在欧洲的数量。公司主席这样的信心让人有理由相信,东方天然气计划的完成已经指日可待。

作者:扬娜•博罗久克(Yana Borodyuk)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