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在俄遭绑架后逃脱 警方成功破案抓获罪犯

2012年10月8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周六发布消息说,在莫斯科东南区绑架一名中国公民并索要赎金的两名乌克兰人和一名塔吉克斯坦人已被捕。 

侦查部门消息说,周四晚间这三名男子在新罗西斯克大街25号楼绑架了一名27岁的中国公民,他们将中国男子强行塞进一辆越野车后拉走。 

绑匪打随后打电话给中国男子的女友,并索要300万卢布的赎金。他们威胁如果不支付赎金将撕票。但出人意外的是,被绑架的男子在大环公路上成功逃脱。

消息说:“抓获了涉嫌绑架和勒索的凶嫌。他们是2名乌克兰人,一名26岁,另外一名27岁,还有一名26岁的塔吉克斯坦人。” 

目前以"绑架和勒索罪"进行了刑事立案,如果罪名成立,责任人最高将被判15年徒刑。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这起绑架案。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