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演艺明星汇聚格罗兹尼 庆祝建城194周年

2012年10月8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据俄罗斯NTV电视台报道,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内市10月5日庆祝建城194周年。节日期间邀请了世界演艺界名人,包括法国著名影星杰拉尔·德帕迪约。 

格罗兹内市10月5日庆祝建城194周年。尽管这个日子不是逢五逢十的大庆,但车臣首府以高加索人特有的方式举行了庆祝活动。 

5日早晨举行了正式的庆祝活动,新建的文化公园和车臣博物馆对公众开放。车臣总统卡德罗夫为揭牌仪式剪彩。当天,卡德罗夫同时庆祝了自己36岁生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贺电向他表示祝贺,祝福他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以及车臣共和国社会经济领域取得成功。俄总理梅德韦杰夫也发贺电向他表示祝贺。 

据《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RBC Daily)新闻社报道,根据惯例,车臣邀请了众多的国内外演艺界名星,包括法国著名影星杰拉尔·德帕迪约和莫妮卡·贝鲁奇。

报道指出,去年庆祝建城日期间爆发丑闻。应邀参加庆祝活动的好莱坞影星希拉里·斯旺克声称,格罗兹内市民的穿着比纽约人还高档。这一发言在全球引发轩然大波。而一周后,她却表示后悔去了车臣。她说被误导,她当时不清楚车臣境内的情况。 

除了好莱坞影星外,去年格罗兹内还邀请了小提琴演奏家陈美、动作明星尚·克劳德·范戴姆。 

据媒体披露,小提琴演奏家陈美到访车臣此行,从卡德罗夫处拿到50万美元的酬金。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