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索契冬奥会火炬传递工作启动 或将发射至太空

2012年10月8日
【 字号:

扫一扫

10月7日,2014索契冬奥会火炬传递情况介绍会在莫斯科举行。会上介绍了火炬传递要经过的路线。按照传统,火炬将在希腊点燃,并将于2013年10月7日运抵莫斯科。

火炬传递距离达到65000公里,活动将持续123天。奥运火炬传递几乎将途经整个俄罗斯,届时将有14000名火炬手和30000名来自俄罗斯不同地区的志愿者参加。据悉,奥运火炬传递将北至北极圈、深至贝加尔湖湖底、高至厄尔布鲁士山山顶,甚至还从拜肯努尔发射进入太空。据组织者介绍,火炬所经过的居民点要超过2000多个,如果顺利,居民点数量将达到2014这一象征数字。

2014年2月7日,在冬奥会开幕那天,火炬将抵达索契。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