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霍多罗夫斯基申请特赦 普京表示愿审议

2012年10月8日
【 字号:
http://tsrus.cn/459949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重申,如果前尤科斯公司总裁米哈伊尔·霍多尔科夫斯基申请特赦,将予以考虑。

普京在接受NTV电视台采访时说:"如果霍多尔科夫斯基认为有可能提交特赦申请,那么将对此进行审议。将抱着相当善意审议这个申请,我们对这个事情没有抱着恨之入骨的情绪"。

普京说,在美国像霍多尔科夫斯基这种罪行会被判100年徒刑,而且这种案件在美国也不会引发轩然大波。

莫斯科哈莫夫尼基区法院2010年判处霍多尔科夫斯基14年徒刑,罪名是公司200万吨石油以及洗钱。而后减刑1年。

霍多尔科夫斯基目前正在卡累利阿共和国谢格扎市监狱服刑。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