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认为法庭对Pussy Riot成员判决正确 指责其为自己行为赋予政治意义

2012年10月8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接受NTV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法庭对Pussy Riot朋克乐队3名成员的判决是正确的。

 

俄朋克乐队Pussy Riot五名成员2月21日来到莫斯科救世主大教堂,带着面具走近禁止进入的神坛,打开扩音设备后唱起包含亵渎神灵内容的歌曲。随后,乐队表演的视频被公布在互联网上并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法院最终以流氓罪判处乐队三名成员两年监禁。案件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反响。

 

普京表示,该乐队成员清楚她们这样做的后果。他还说,她们企图给自己的流氓行为赋予政治意义。

 

普京说:"大家知道,根据鉴定结果,他们关于总统的言论是后来加上去的,实际上他们在教堂内没有高声喊叫。我不清楚,是不是这样。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意味着有两种可能,首先是一种吸引关注的方式,其次可能是自我保护的方式。你们不仅仅是实施流氓行为并在教堂里乱闹,同时也是从事政治活动"。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