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总统预测俄入世后统一经济空间会出现问题 但仍可控

2012年10月5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不排除俄加入世贸后未来统一经济空间主体之间会出现问题。

卢卡申科周四在明斯克接受“和平”跨国广播电视公司采访时表示,“加上俄罗斯入世,我们无法遇见这个空间的所有问题,但能感觉到会出现问题”。白俄罗斯总统新闻局援引了这一采访。

但卢卡申科同时认为“这些问题是可以克服的”。

卢卡申科强调,当前统一经济空间的主体之间(白俄罗斯、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几乎不存任何贸易壁垒。

从2012年1月起,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新的一体化机构--统一经济空间投入运作。预计在统一经济空间内将保障商品、服务和资本跨越成员国的自由移动。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