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空间项目达成协议 新考察驻留期达1年

2012年10月3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10月2日电 俄罗斯航天署载人项目管理局局长阿列克谢·克拉斯诺夫在那不勒斯举行的多方谈判后向俄新社透露,国际空间站项目参与者就从2015年3月起进行为期一年的考察达成协议。这一期的考察组人员将在空间站留驻一年。

目前,国际空间站考察组成员在空间站的留驻期限约为6个月。

克拉斯诺夫说:“讨论期间,所有项目参与国的代表们都对从2015年3月起进行为期一年的考察表示支持。基本决定已做出,还剩下一些手续上的问题。暂时这种考察期限只涉及这一次。预计,在国际空间留驻一年的将是分别来自俄航天署和美国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员。”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