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贝热珠宝展上海举行 复活节彩蛋亮相中国

2012年10月2日
【 字号:

扫一扫

9月28日,“法贝热珠宝艺术展”在上海博物馆开幕。此次艺术展由莫斯科克林姆林宫珍宝馆和克林姆林宫博物馆基金会联合主办,19世纪俄罗斯珠宝商制作的280余件真品首次亮相中国。

莫斯科克林姆林宫博物馆总经理叶莲娜·加加林娜表示:“这是一次特殊的展览,为此我们与中国同行前后准备了3年时间。我们专门为中国观众挑选了熟悉且清楚易懂的作品,无论从款式还是从技术上来说,这些作品都是精品。”

著名的复活节彩蛋是本次展览的核心展品,它们由法贝热家族按照沙皇亚历山大三世和尼古拉二世的命令制作而成。同时,观众还可以欣赏到白银时代俄国珠宝商的精湛技艺,他们制作的女性饰品、银制餐具、水晶、石刻和雕刻品等,工艺精良,至今仍令人叹为观止。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