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今天:1976年9月28日,俄综合格斗技、桑博和柔道运动员费·叶梅利扬年科出生

2012年9月28日
【 字号:
1976年9月28日,俄罗斯综合格斗技、桑博和柔道运动员费奥多尔·叶梅利扬年科(Fedor Emel'yanenko)出生。
费奥多尔·叶梅利扬年科。图片来源:GettyImages/Fotobank
费奥多尔·叶梅利扬年科。图片来源:GettyImages/Fotobank
http://tsrus.cn/451913

扫一扫

费奥多尔·叶梅利扬年科先后四次获得过Pride格斗锦标赛(Pride FC)的综合格斗(MMA)重量级世界冠军,获得过格斗桑博的四次世界冠军、七次俄罗斯冠军,并且还荣获桑博功勋运动健将和柔道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2003~2010年,叶梅利扬年科被公认为综合格斗运动最优秀的重量级运动员。1999年,叶梅利扬年科被招入俄罗斯桑博国家队,并以国家队队员身份获得了A级国际循环赛的铜牌,还帮助俄罗斯队获得了伊斯坦布尔欧洲团体锦标赛的金牌。

2000年,费奥多尔在现任教练亚历山大·米奇科夫(Aleksandr Michkov)的指导下,开始努力学习搏击技术,并重点参加综合格斗比赛。

在其综合格斗运动生涯中,叶梅利扬年科共参加了39场比赛。他赢得了其中的34场,4次失利,还有一场比赛的结果被宣布取消。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