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外长纽约会晤 将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

2012年9月27日
【 字号:

扫一扫

9月25日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在美国纽约会见了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杨洁篪表示,在国际地区形势发生复杂深刻变化的背景下,中俄双边关系在高水平上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双方积极落实 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各项共识,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重要建设性作用。中方愿同俄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丰富中俄全面 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内涵。

拉夫罗夫表示,俄方高度重视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对双边关系稳步发展感到满意。俄方致力于与中方加强各领域合作,继续就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保持密切沟通配合,推动俄中关系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看法。


来源:人民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