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俄粮食同比减产28% 将优先保障国内供应

2012年9月26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国家粮食生产者联盟主席帕维尔·斯库里欣预测,2012年俄罗斯粮食总产量或较去年减少约28%,约达6800万吨。 

粮食生产者联盟新闻处援引斯库里欣在“2012年俄罗斯粮食会议”上的讲话称:“据我们预测,今年粮食产量或达6800万吨水平。”据俄联邦统计局数据,2011年俄粮食产量净重达9420万吨。 

到目前为止,粮食生产者联盟对粮食产量的预期最低。俄罗斯农业部、俄罗斯粮食联盟和农业市场行情研究所对粮食产量的预测分别为7200万至7300万吨、7200万吨和6900万吨。 

斯库里欣表示,这一产量可保证国内市场需求,大量的粮食储备可确保俄罗斯本农业季出口粮食1000万至1200万吨。目前俄罗斯还没有实行粮食出口禁令的客观前提。

截至9月20日,俄罗斯出口粮食680万吨,主要粮食消费国仍为埃及(120万吨小麦)、土耳其(120万吨小麦)和沙特阿拉伯(50万吨大麦)。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