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专家建议俄中扩大本币结算规模应对全球危机

2012年9月26日
【 字号:

扫一扫

为应对全球金融危机,俄罗斯和中国应当进一步扩大贸易本币结算规模。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东北亚和上合组织战略问题研究中心主任谢尔盖·卢佳宁表示,俄中两国应该“建立联合资产,促进投资项目”。

近日,谢尔盖·卢佳宁出席了在中国重庆举行的金砖国家科学与专家中心年度会议。他强调,金砖国家目前面临的任务是“推出世界新货币,在紧急情况下保护金砖五国的利益。他指出,发展区域合作至关重要。“需要举行这些论坛,以便协调全球议程,并解决具体的合作问题。”卢佳宁总结道。

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金砖国家均派出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