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金融论坛

2012年9月25日
【 字号:
亚洲金融论坛(AFF)汇集了全球金融和商界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共同探讨亚洲市场的发展动态和趋势。2012年,76位极具国际影响力的政界、金融和商界领导人齐聚一堂,对亚洲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开创性地讨论。
1月14日1月15日

扫一扫

第五届亚洲金融论坛共吸引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2016位代表参加,其中企业CEO和高级决策者占总人数的76%。此外,400余名记者和媒体代表也出席了本届论坛。

在项目配对环节,还为资金来源与交易来源安排了一对一的会谈。多年来,论坛为超过300家企业组织了1200余次会议,参加者包括投资项目所有人、私募股权公司、投资人、高净值个人,以及中介机构和专业服务机构的资深专业人士。

与此同时,还举办国家会议和社交活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有香港风险资本和私募股权协会举办的亚洲私募股权投资论坛,以及香港金融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经济国际年会。亚洲金融论坛参加者还可以参加中国大陆一日游活动,以便更好地了解中国金融业面貌和经济变化。

时间:2013年1月14-15日

地点:香港

网址:www.asianfinancialforum.com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