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政府计划扩大东西伯利亚石油税收优惠范围 免税期延长

2012年9月25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周一向记者表示,俄罗斯政府决定,扩大对东西伯利亚石油开采的税收优惠:免除采矿税的期限延长至2022年1月1日,该地区新油气田的出口关税几乎将减少一半。

他在总理梅德韦杰夫召开的刺激石油天然气开采问题会议结束后说:“今天在会上决定,延长采矿税的优惠,即所谓的免税期,这涉及东西伯利亚的产地,免税期延长至2022年1月1日。”

他补充说,这个决定将纳入政府法令,该法令将在近期签署。

他指出,免税期本应该在2017年到期,但是由于现在才决定发展和同步建设基础设施,因此决定将这个期限推迟到2022年1月1日。

他在总理梅德韦杰夫召开的会议结束后对记者表示,政府通过的东西伯利亚产地优惠决定将确保2030年前预算额外获得约3000亿卢布税收。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