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德林愿在改变政策的前提下返回政府工作

2012年9月25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前财政部长、公民倡议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库德林可以接受回政府机构工作,但前提是他能顺利改变当前政策。

库德林在俄新社托木斯克媒体中心的记者会上表示,“可能会回到政府工作,前提是我觉得,我们能够改变政策和应对我当前提出的一些问题”。理论上可能会,至于什么时候......,我近期不打算这样做"。库德林目前正在托木斯克进行工作访问。

他强调,近期打算继续从事经济活动,出版一系列学术论文和继续与同事们从事研究。此外,他还计划积极从事公民倡议委员会的社会活动。

库德林任俄罗斯财政部长近11年。2011年秋季,他因同时任总统梅德韦杰夫在一些财政政策的关键问题上,尤其是军费开支上存在分歧而辞职。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