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市扩建后 2013年度财政收入预计达到120亿卢布

2012年9月25日
【 字号:

扫一扫

莫斯科负责经济政策问题的副市长安德烈·沙罗诺夫在莫斯科市杜马财政预算委员会会议上表示,明年莫斯科市新划入区域的财政收入将达120亿卢布。

从2012年7月1日起,莫斯科州的21个市政单位(包括特罗伊茨克和谢尔宾卡)和莫斯科州波多利斯克区、列宁区和纳罗福明斯克区的19个城镇和村庄被纳入莫斯科市范围,此外,奥金佐沃区和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区的部分区域也被划入莫斯科市。

沙罗诺夫介绍2013年及2014-2015规划期首都预算案收入部分时说:“2013年新划入区域的财政收入将达120亿卢布。”

他指出,2014年“新莫斯科”的财政收入或达125亿卢布,2015年或达132亿卢布。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