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重大交通事故7名死者身份全部确定

2012年9月25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内务部莫斯科内务总局新闻处23日向俄新社透露,22日莫斯科西部明斯克街车祸的遇难人员身份已确定。

周六一辆丰田小轿车失去控制,撞上了路边的一个公交车站,导致7人死亡,3人受伤。肇事司机已被拘捕,事发时他处于醉酒状态。

新闻处表示:“所有遇难人员的身份都已确定,为便于侦查,不会将他们的姓名公开。”

莫斯科市居民社会保障局于23日早些时候表示,周六首都明斯街发生的大型车祸夺去了7个人的生命,分别是第7孤儿院的5名学生和老师及其配偶。

社保局表示,这些孩子在老师的陪同下到俯首山荣誉博物馆参加了"我们在一起"第六届莫斯科残疾青少年实用艺术和工艺节的颁奖仪式。

有关部门已根据俄罗斯刑法典第264条第6部分(违反道路交通安全规则和交通工具使用规则,醉酒驾驶造成2人或以上死亡)对该起车祸进行刑事立案。肇事者最高可面临9年监禁。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