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联体观察员正面评价白俄议会选举 俄方代表对组织工作满意

2012年9月25日
【 字号:

扫一扫

独联体议会间大会观察团专家组负责人阿姆布尔采夫23日在明斯克向记者表示,来自独联体的观察员对白俄罗斯议会选举进程予以正面评价。

阿姆布尔采夫说:“各个投票站均有国际与本国观察员。”

代表俄罗斯社会院的独联体观察员格里戈里耶夫亦对选举的技术性组织工作表示满意。

他同时指出,白俄的两个反对党--联合公民党和白俄罗斯人民阵线的候选人在选举一周前宣布退出选举,这令观察员们感到不解,因为“民主体系的民主之处正在于,不论如何对政府是何态度,都应参加选举”。

根据该国中央选举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截至莫斯科时间23日15时,选举投票率已超过50%,因此选举被认定顺利举行。

白俄罗斯9月23日举行国民议会代表院选举,总共110个选区将各选出1名代表。目前共有293名候选人争夺议会中的110个席位。在白俄罗斯境内外总共开设了6344个投票站。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